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出版系梁宝毓教授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18年6月11日9:30,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出版系主任梁宝毓教授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与传媒学院共同打造“图书审校工作室”

    6月22日上午9点,吉林出版集团图书出版公司曹恒总经理携集团6位同事来到传媒学院,与传媒学院相关领导、师生就“图书审核工作室”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行政与法》编辑部全体成员到传媒学院参观交流

       6月21日上午,中共吉林省委党校《行政与法》编辑部王菲菲主编携全体成员莅临传媒学院,与传媒学院院长陈少志、党总支书记王义录、副院长于巍及相关老师进行了长达近3个小时的深度的交流。

工师大讲堂(三)文化产业何去何从

——浅析数字技术在文创产业中的应用        2018年5月30日下午一点半,中印翰墨轩(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欣莅临我校,在三教518室为我校传媒学院编辑出版学专业16级学生及老师就“数字技术在文创产业中的应...

工师大讲堂(二)经济是最大的政治,提高认知视野国际化

——区域经济与新闻写作        2018年5月30日上午九时,我校有幸邀请到吉林日报驻四平记者站崔维利副站长为编辑出版学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区域经济与新闻写作”的讲座。

陈少志教授在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国学大讲堂”做讲座

2018年6月2日上午9:30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传媒学院院长陈少志教授作为长春市文庙博物馆明伦堂“国学大讲堂”第684期讲师,做了两个小时的讲座。

工师学术大讲堂(一)教学和科研,我们的生活方式

      吉林日报社副总编辑侯增文老师以《教学和科研,我们的生活方式》为题,给老师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学术交流活动

共18条  2/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