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介绍

新闻与出版学院党总支由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成。现共有党员80名,其中教工支部党员32名。

在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坚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按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特点,加政治强理论学习,不断探索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和方法。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党组织在各个部门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别加强对青年教职师、优秀学生的培养工作,把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教师、学生吸收到党组织,壮大组织力量,教研室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主要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大多数都为中共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党总支团结、尊重各民主党派教职工及非党员教职工,形成合力。

新闻与出版学院党总支是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勇于奉献的先锋党员队伍,现在正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