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2022/07/13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按照学校与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健康体检中心(长春市仙台大街126号)签订的健康体检协议,经请示并与医院方多次协商,决定于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为我校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详见体检方案及体检套餐),具体通知如下:

1.请务必通知到每位会员,按指定时间参加体检,逾期视自动放弃。

‼️ ‼️ 请于今天下班前将各教研室人员信息核对准确(名单已发送给各教研室主任),并上交不能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3.请大家提前了解体检套餐项目内容,以便于体检现场选择,并提前在线上预约体检(预约方式及流程见体检方案)。

4.预约小提示:关注中日联谊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公众号→扫描二给码→点击微自助→点击在线预约→选择预约类型为单位体检(注意:单位名称填“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预约楼层选“一楼”、体检卡年选“2022”)→点击提交预约,即完成线上预约。

5.联系人:曹瀚元 电话:86908197 手机 13394311391

QQ:16533334

附件1 :体检方案.docx 附件2:体检套餐(最终版).xls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