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出版学院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数字媒体优秀作品展示

来源:学科竞赛 2023/11/01

金秋十月,新闻与出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二届“工师杯”学生技能展示月活动号召,于2023年10月30日开展数字媒体系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优秀作品展示活动由数字媒体系主任徐妲主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韩明阳主讲,主要面向2022级和2023级学生展示我院历届获奖的数字媒体优秀作品,其中主要展示的作品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二等奖作品《万“丝”如意》、国家级三等奖作品《青玉案.元夕》以及省级一等奖作品《新疆棉花科普》等。作品涵盖了三维动画、微课、MG动画等内容。两位教师在分享优秀作品的同时,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每件作品的制作流程以及所运用的软件。

此次技能展示活动,一方面,通过作品的分享展现数媒系学生技术水平和学生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进行竞赛宣传和动员,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和创作热情,加深对本专业的理解,进而为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推进技能素质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未来,新闻与出版学院也将继续积极组织和参与各类技能竞赛、作品展示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和平台!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