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出版学院举行2020级吉林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出版)岗位实践开班仪式

来源:实习实践 2023/05/18

2023年5月17日,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闻与出版学院2020级新闻(出版)岗位实践开班仪式在吉林日报社举行。吉林日报社东西南北杂志社、文摘旬刊报社、今日财富报社社长兼主编王斗、新闻与出版学院院长杨明、副院长丁金诺、编辑出版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姚圆、学院指导教师陈昊及参训学生共48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上,王斗社长首先带大家回顾了吉林日报社的发展历史,并阐述了其各个部门的组织架构,她指出,本次岗位实践将会提供18个实践部门,各部门不同岗位的行业专家将对参训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帮带指导,保证参训同学的学习效果。同时,王斗社长强调了报社工作的特殊性,并提醒参训同学要遵守行业纪律及人身安全,确保实习实践能够顺利进行。

会后,新闻与出版学院院长杨明会晤了吉林日报社相关领导。同时,报社指导老师引导参训学生前往各自的实习岗位,为他们详细讲解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吉林日报报业集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闻与出版学院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实践正式开始。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