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出版学院“工师杯”学生技能展示月活动:实训及竞赛成果列展

来源:学科竞赛 2022/12/02

为了更好的激发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学科基本功训练和专业技能训练氛围,促进学生在学科之间的技能交流,展示学生学习成果。根据学院在技能展示月提出的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发展方向及各专业特色,新闻与出版学院收集了相关资料并总结实训及竞赛成果,搭建线下展示平台,以海报、文化墙、多媒体等方式呈现实训竞赛成果,并于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31日在第一教学楼进行列展。

本次列展采取走廊文化墙列展的形式,师生可以在上下课的途中欣赏并从中感悟和体会作品背后的深意,这也充分体现了自由、创意、科学的巡展主题。

通过开展“工师杯”学生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丰富了实训环节的教育内容,激发了全院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未来,新闻与出版学院将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凭借专业优势特色,举办各项实践活动,发挥学生专业特长,培育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教师的学术实践能力。坚持“一学院一品牌,一专业一特色”原则,让“勇攀高峰云深处,探求学海乐无数”落到实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