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闻与出版学院获批吉林省本科高校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新闻中心 2023/11/29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首批104个本科高校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闻与出版学院卓越新闻出版人才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获批。


近年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和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注重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并取得了显著成果。

下一步,新闻与出版学院将以卓越人才培养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项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事业单位共建合作,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机制改革,努力建设一流高水平文科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不断为社会培养高水平卓越新闻与出版人才,推动学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