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英姿,话“统”青春

来源:学子风采 2016/05/17

56日晚,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主持人大赛”在三教307圆满落幕。7选手跻身决赛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少年英姿。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传媒与数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柏羽老师,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刘立德,校园风广播站站长宋宁,各院分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及我院学生干部为特邀嘉宾。作为我院特色校园活动,大赛吸引大量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有7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此次大赛分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展示三项进行比赛!

决赛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第一环节自我介绍7位选手依次上台,向观众介绍自己,每位选手落落大方,势争第一。第二环节模拟主持,选手们以不同的方式,为观众显示了不同的主持风格,周瑶的韩国美食,宋文的脱口秀,赵铭超的古诗词比拼,李依宁的缘来是你,李俊慧的上海电影节,徐畅的电视购物,王泽欣的最美中国等,都引发观众的阵阵笑声。第三环节才艺展示,选手们请来自己的朋友助阵,歌舞诗词,梅腔花调,无不展示着选手的多才多艺,将大赛推向高潮!每一个环节,井然有序,环环相扣,掌声连连!期间策划部副部长魏玉卿带来一曲《乌克里里》,歌声飞扬,让紧张的比赛氛围,多了一丝轻松。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七位选手的得分情况也成为每个人关注的焦点,在核算分数期间,乐器协会又一曲吉他弹唱,诉说着每个人的梦想。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评定,王泽欣以优异表现获得冠军。李依宁、徐畅和李俊慧获得第二名,周瑶、宋文和赵铭超获得第三名。经过一晚上的比拼,每个人都因为付出而收获,而作为的观众的每一个人也为她们的成功而欢呼。

本届大赛由我院学生会秘书处主办,得到了我院学生会各部,分团委及社联的大力支持。充分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同学在本次活动中亮出风采,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