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连续三届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荣获佳绩

来源:群团工作 2019/07/06

2019年6月26日,由我院编辑出版学专业冉鑫同学创作的一组作品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入围奖。王欢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此之前的学院奖赛事中冉鑫同学共荣获7项优秀奖和佳作奖

冉鑫同学说:“这是我第三次参与学院奖,从第一次提交10余个作品获得一个佳作奖开始,激发我的自信到现在第三次了,在参赛期间我时常拿着小本子记录自己的创意点,却也时常被老师否掉然后继续打磨深度。人生最庆幸的事情莫过于能够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我真的很喜欢自己的专业,特别感谢时常帮助和鼓励我的指导老师,这次获奖令我感受颇深,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子的获奖体现了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编辑出版学专业的教学质量及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是我校编辑出版学专业15年的积累与探索所结出的硕果。多年来,为了实现我校编辑出版学专业的学科培养特点,有效推动转型发展,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倡导下,编辑出版学专业师生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尝试将课堂教学与专业赛事有机结合,在相关课程进行过程中,有组织的带领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国内重要专业赛事,让学生在全国大赛的平台上锤炼和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多年尝试收获颇丰。

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学院奖诞生20周年,本届春季征集活动共有22万余件作品参赛。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