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陈少志院长参加第十四届全国网络编辑年会并做主题报告

来源:科研动态 2018/10/29

为促进网络编辑出版行业发展,加强学术交流,培养高素质全媒体专业人才,第十四届全国网络编辑年会暨新媒体与数字出版研讨会于 2018 年 10 月 20-21 日在安徽合肥举办,本届会议由中国编辑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技传播与科技政策系、先进技术研究院新媒体研究院承办。会议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硕博士研究生围绕数字出版经营与管理、网络编辑出版创新、数字阅读与移动生活、出版数据库和标准化建设、课程建设与专业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

陈少志院长针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的创新与实践进行了主题汇报,介绍了吉报数字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创办历程,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为例,讨论了课程创新的必要性,以及多师一课的构建原则和思路以及创新路径改革实践,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会议还安排了科技参观活动,代表们参观了中国科大60年科教成果展,新媒体机构(科大讯飞和新媒体研究院),享受了一场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等高科技盛宴。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