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事迹

来源:教学成果 2020/11/08

我校目前仅有9届毕业生,和其他兄弟院校相比,本专业存在办学时间短、办学经验有限、学术水平不高等实质差距,但我们却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2012届毕业生贾艳娇曾获得盖州市小学教师说课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教师教学设计创意大赛三等奖,全国中小学论文课件大赛一等奖;2012届毕业生孙英杰两次荣获县级示范课奖励,并取得县级语文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市级基本功大赛二等奖等;2013届毕业生王春雨2016年荣获“第28届全国十五城市公共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征文”三等奖,“市政府人事局嘉奖优秀工作者”称号、其主持活动荣获“2018年吉林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2014届何悦参与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教育部规划课题“未成年人生命与安全教育系统工程的科学构建”的研究工作,其成果被顶级为优秀;2015届毕业生任圣浩曾获福建省南靖县教学比赛初中组一等奖,其所撰写的论文《从“留得残荷听雨声”论林黛玉的诗心》入选为CSSCI来源刊《红楼梦学刊》公众号推荐文章;2016届毕业生付昊旻在2020年6月辉南县教育局组织的“青年教师才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2017届毕业生苗葳蕤被评为德惠市教育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届毕业生楚韶蓓被评为河南省鹤壁市教育局“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外,本专业17届毕业生王炫懿、冯茹支教新疆3年之久,两位同学目前仍在岗任教,和当地维吾尔族同胞建立了血脉相连的友好关系,将工师人援疆之热忱带到了遥远的南疆,2020年9月,我校20届毕业生刘宝慧、李梓睿等同学又踏上了西去的列车远赴新疆,继续传递爱和团结的希望火炬。我校12届毕业生胡世博、13届毕业生吴丽敏、17届毕业生杨楠均通过了省内特岗教师和三支一扶的考试,他们甘心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条件最艰苦的乡村教育,其中,胡世博从事“特岗教师”,献身乡村的事迹曾被腾讯新闻报道,评论超过2万。本专业毕业生调研采集的150份发展档案显示,有130多人荣获过校级、县级或市级奖励。这就是我们的毕业生,9届330人,谈不上庞大的队伍,却分布在了全国二十多个省份,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昭示着我工师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情怀和精神!

孙英杰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宁城县八里罕中学

刘文然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阿伦中学

刘爽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第一中学

马文佳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人民法院

李洁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倘不浪小学

姜晓旭 内蒙古自治区宁城县职教中心

邓洪波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党校

韩丽明 内蒙古自治区开鲁县他拉干水库学校

鲍光婷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第四中学

陶妍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水务局

陶志红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施介小学

谢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克尔克孜自治区阿克陶县梧桐中学

史红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米泉中学

张娅玲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柯坪湖州国庆中学

王炫懿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墨玉县第六中学

冯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第六十五中学

梁静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学(不知道具体位置)

刘宝慧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学(不知道具体位置)

李梓睿 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中学

其中内蒙古11人,新疆7人,西藏1人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