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秘书 杜岭

来源:行政管理 2019/05/06


职    称:副高级经济师

办公地点:第一教学楼318-2

研究方向:教学管理 经济管理


教育背景:

1999-2003,长春税务学院  本科


工作经历:

2015.09至今,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新闻与出版学院,办公室


工作职责:

1. 教研管理平台院系教研建设、项目、成果、管理信息发放、项目审核等。

2. 教学活动的协调与安排。学期初、末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校历、教材征订领取下发。提醒教师做开课准备。给学生进行学位审核预警。毕业论文系统信息录入及管理。协助教务督促学生选课。

3. 考试的协调与成绩管理 。各项考试安排通知有关师生。收取成绩单上交教务存档。负责本系毕业班学生成绩单的存档分发工作。协助教务组织的各类统考工作,包括报名、收费、审核考生信息、落实监考人员、布置考场等。

4. 学生学籍管理。完成学生毕业、休学、复学、转系、延修等审核统计工作和学生奖惩的审报、存档等工作,每年按时将学籍变动情况上报教务处。  

5. 分院教学质量检查组织听课评分。了解教师、学生上课的情况,及时沟通处理教学过程中的突发问题,按教务的有关规定提醒教师合理调串课。

6. 教学档案的整理保管工作。含各类文件、档案、学生实践实习手册档和考试答卷等(即各专业教学计划、总结、日历、大纲、达成度、学生的成绩表等)

7. 全国高校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基础填报工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