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传媒学院徐朋飞、张海岳获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来源:学生实践 2019/09/09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签发《关于表彰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国新出发〔2019〕17号),我校传媒学院编辑出版学专业徐朋飞、张海岳获得国家级平版制版员三等奖,实现我省在该项赛事中的零突破。

本次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承办。赛事于2018年8月启幕,历时5个月,受到了相关行业的高度重视。全国28个省(区、市)的65万余人参加各赛区初赛,505人通过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其中来自全国16个省市,20多所高校的300多位选手参与决赛的角逐。

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是国家级一类赛事,是全国印刷业规格最高、动员和参与范围最广、组织最严谨、制度最规范的国家级品牌职业技能赛事。我校一直积极参与该项赛事,力争在高级别的学科竞赛中,使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得到检验和升华。2018年9月,我校有60多名编辑出版学专业学生参加吉林省第六届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初赛,共25人获奖。

编辑出版学专业徐朋飞(左一),编辑出版学专业张海岳(左二)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