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编辑出版学会荣获吉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奖

来源:学术活动 2019/12/03

2019年11月22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主办,吉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的“吉林省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吉林省宾馆四楼报告厅召开。

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社科联)、省社科联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等领导,省委宣传部代表、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委、各市州社科联代表、省属各社会组织(含团体会员)代表、省内各高校及科研单位代表、获奖代表及媒体代表等总计约170余人出席大会。吉林省编辑出版学会委派两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八届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论文奖的表彰决定,吉林省编辑出版学会荣获本届学术年会优秀组织奖。此外,学会推荐参评的学术论文获得三项优秀论文奖。获奖论文分别是我校传媒学院祁艳红等教师的论文《我国学术期刊提升国际传播能力路径研究》,王欢的论文《论文化场域视角下先进典型报道的传播策略》,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张恰的论文《论学者型编辑专业成长的路径与策略》。

吉林省编辑出版学会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为会长单位,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省内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学会将在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为吉林省及我国出版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