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出版学院与吉林广电融媒集团洽谈合作业务

来源:新闻中心 2022/08/01

2022年7月28日,新闻与出版学院与吉林省广电融媒集团在新民办公区会议室开展业务合作洽谈。

新闻与出版学院书记王义录、副院长杨明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主任邢晓萌、教师滕爽和夏正龙与融媒体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李晖,行政总监焦天驷、项目总监郭佳,吉视投资公司负责人王宇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李晖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运营模式,杨明副院长介绍了新闻与出版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与方向。双方在合作领域、方向及具体细节展开深入研讨。王义录表示:此次的合作洽谈,对我院创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孵化全媒体人才有着积极且深远的意义。杨明表示:集团公司建立电商全产业链人才孵化基地,打造电商服务平台与新闻与出版学院培育新媒体人才的教育理念相一致,下一步会加强推动项目合作,双方精诚合作,共谋新媒体事业发展。

此外,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吉视投资投资公司商品展示厅、电商直播培训基地和直播间以及都市频道演播大厅,为双方日后深入合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