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抗疫故事”征文比赛

来源:新闻中心 2022/06/28




为了更好响应“全民争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和宣传者”的国家号召, 记录并点赞身边的抗疫故事,展现当代青年在复兴之路上不屈不挠、 愈战愈勇的责任担当。同时彰显我校大学生在疫情防控中的家国情怀、 责任担当,倾听来自工师学子的抗疫鲜活小故事、小案例、心得体会。新闻与出版学院开展“我的抗疫故事”征文比赛。


在此次征文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加,上交了一系列优秀的作品。我们身边优秀的党员、团员、同学、志愿者,围绕自己或他人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感人事迹进行记录描述,讲述了工师人自己的抗疫故事、心得体会!


通过分享抗疫故事,让我们见识到更多抗疫路上的故事。引导学生们正确认识疫情,树立正确的疫情观,同心协力,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获奖名单

一等奖:新传2142卢宣瑞


二等奖:编辑1942郭钰娜、汉语言2141王 露


三等奖:汉语言2142马诗惠、汉语言2141屈弘琳、新传2141秦映月、新传2144赵剑平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