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出版学院组织开展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巩固防疫阶段性成果专题学习会

来源:新闻中心 2022/06/29

为充分用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形成的宝贵教育资源,弘扬抗疫精神,总结抗疫经验,推动生命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家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引导同学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同学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加强舆论引导,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新闻与出版学院19、20、21级学生分别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2019级专题学习会的主题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会上主讲人展示了我国的疫情防控成效,开展防疫知识和生命教育,用一系列对比数据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大家众志成城,合力抗疫,体现出政府牢牢坚持符合中国实际的抗疫方针。

2020级专题学习会的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状态下中国民生的关注以及重要讲话精神,让我们受益匪浅,也明白疫情防控是持久战,我们不能轻视这一问题,社会各界都要引起重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2021级开展的专题学习会围绕学工在线转发的八篇文章,强调了对于新冠病毒溯源研究的重要性,提醒大家不要被谎言牵着鼻子走,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不信谣、不传谣。我们真正有效防止疫情扩散的手段就是大家都重视对疫情的防控,政府将疫情防控列入常态化管理,个人也应将疫情防控视为常态,做到时刻谨记。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